校长赵祥模带队调研指导文学院工作
2023年12月05日 作者:曾晓蔓 图片:詹鹏超(宣传部) 点击:[]

12月2日下午,校长赵祥模一行莅临文学院走访调研并指导工作,校党委副书记梅争利陪同调研。

调研会上,文院党委书记、副院长颜益民汇报了学院党建和行政工作。

赵祥模在听取文学院工作汇报后,对文学院在促进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的不懈努力给予肯定。他指出,文学院是学校公共人文和语言基础课教学、人文基础学科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的重要主体,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,对学生人文精神培育和综合素养提升具有重要作用。希望文学院进一步提振全体师生精气神,充分激发内生动力,找准学院高质量发展突破点,拿出实招、硬招,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。一是要抓重点、抓亮点,以高质量标志性成果为引领,带动学院整体事业全面发展。二是要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,彰显学科优势,打造学科品牌,坚持“人无我有,人有我优”的建设理念,不断提升在省内外高校同类型学院中的显示度。三是要持续优化专业结构,不断加强专业建设,力争实现国家级一流课程、国家级规划教材建设新突破。四是要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,坚持引育并举,切实做好高层次人才持续引进,同步做好大家、名家培育。五是要加强学生升学就业工作,立足文科专业特点,补短板、强弱项,针对意向考公、考研等不同学生群体特点,科学施策,精准引导,不断提高升学就业质量。

调研期间,赵祥模一行走访看望了学院师生,并参观了各系(部)办公场所和学院教学实验室

   党办校办、发展规划处、人事处、学科办、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,学院领导班子成员、各系(部)主任、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。

 

上一条:我校举办12·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
下一条: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纳赛尔一行来文学院访问交流

关闭

版权所有: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文学院 | 站点维护:信息与信息化管理处 | 联系邮箱:wxy@xauat.edu.cn | 联系电话:029-82202703
雁塔校区 地址: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| 幸福校区 地址: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| 草堂校区 地址: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

文苑馨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