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学院分工会开展​“赴春天之约,绽文院芳华”庆祝妇女节健步行活动
2024年03月09日 作者:李侨 图片:赵青、曾晓蔓 点击:[]

   在第114个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,为进一步激励我院女教工自强不息、开拓创新、奋勇前行,更好地在学院建设中发挥“半边天”的作用,让女教工度过一个欢乐、充实、团结、有意义的节日,3月8日下午,文学院分工会在兴庆公园开展了“赴春天之约,绽文院芳华”庆祝妇女节健步行活动,学院在职及退休共计5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本次健步行从兴庆公园通阳门前集合出发,至初阳门领取活动纪念品券,随后自由游览兴庆公园景区。

    说明: C:\Users\PC\Documents\WeChat Files\Amelieqiao\FileStorage\Temp\5be126365e227fbaefa789605113fe6.jpg

14点30分,随着“活动开始”指令的下达,女教工们从通阳门向东出发,沿途春风拂面、一路鸟语花香、欢声笑语,大家抛掉烦恼、释放压力,步伐矫健地走向终点。

本次活动让女教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既欣赏了兴庆宫公园的美景,也放松了心情,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展示了文学院教工的精神风貌。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,凝心聚力、团结协作,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,为学院建设做出更大贡献。

上一条:文学院赴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调研交流
下一条: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获第三届“汉语+”全国汉语国际教育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

关闭

版权所有: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文学院 | 站点维护:信息与信息化管理处 | 联系邮箱:wxy@xauat.edu.cn | 联系电话:029-82202703
雁塔校区 地址: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| 幸福校区 地址: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| 草堂校区 地址: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

文苑馨火